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名望府垃圾分类进行时

时间:2020-12-22 12:20:46   来源:

  一年又如许,万事更需忙。伴随着冷空气的逐步南下,距离2020年末也只剩下短短的几天而已,但正如开头所说越是到年底,工作就越需要去认真完成,这样才能为明年开一个好头,我们的垃圾分类工作也是如此。通过一年来的努力,名望府的垃圾分类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向纵深发展。

  在这场全民参与的垃圾治理攻坚战中,我们每个人都焕发着自身的光彩,这其中有我们可爱的保洁员们,他们不分晴雨,始终战斗在垃圾分类工作第一线。

  有敬职敬责的保安兄弟,在守护一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认真参与到了垃圾分类设施的监管中来。

  还有我们的志愿者普通普通居民一员等,都愿意为了我们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以及和谐的生活氛围而默默奉献着。

  相信在我们不懈的共同努力下,名望府垃圾分类工作一定能越做越好,我们的小区也一定能成为一个生态宜居,生活幸福的美丽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