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分析会

时间:2020-11-30 15:23:00   来源:

  11月30日上午,街道举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分析会。会议设三个分会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联片联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44个村社的联村干部就村社基本情况、选情动态作以汇报,街道主要领导听取汇报后逐一给予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指出,就汇报情况看,目前街道换届情况总体较为平稳,做到了“一肩挑”政策深入民心,代表选举平稳顺利,各联村干部底子清、情况明,前期工作非常扎实。同时,郑建明也表示,全体联村干部对于下一步工作仍然不能麻痹大意,要认真做好四个“进一步”,即群众工作要进一步深入,要继续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实地走访每家每户,抓紧时间走、抱起团来走、重点地区重点走,持续加强书记主任"一肩挑"政策宣传,保证选举平稳进行。面上情况要进一步掌握,各联村干部要充分掌握好村社班子成员关系,及时了解新选情新动态,特别留意信访等特殊情况的出现。干部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各联片联村干部一定要充分重视此次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不可麻痹大意,努力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做细,要重视细节,对于选举场地、会场布置等工作提前准备、仔细落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换届选情要继续摸准摸透,选举程序要做到严谨严肃,重点问题要重点聚焦。

  下阶段,街道将继续摸深摸透选情,加强专题研究,提前部署,重点把握,进一步确保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