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线上+线下”新南郡全力打造垃圾分类2.0

时间:2020-11-25 16:48:17   来源:

  为全力推广新南郡嘉苑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小区垃圾分类的氛围,响应区“垃圾分类2.0行动”。2020年11月15日,新南郡社区和垃圾分类第三方服务公司、小区物业开展“垃圾分类2.0”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入户宣传员们拿着“垃圾分类2.0”的宣传单一户户的走访居民,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2.0。“您好,这是垃圾分类2.0的宣传单,您看这边有一个公众号的二维码,关注了以后可以在公众号里打开垃圾分类来找茬专栏,上传发现问题的照片,并注明具体时间和地点。”面对不是很懂的居民,入户宣传员耐心的一遍遍的为居民讲解,直到居民听明白,会操作。

  此次活动丰富了新南郡居民对垃圾分类2.0的认识和了解,居民们纷纷表示自己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也要做好垃圾分类的监督员,发现垃圾分类存在问题就在线上上传问题照片,为创造整洁美观的社区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