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郎家浜社区: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时间:2020-11-25 10:33:26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治理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近日,新塘街道郎家浜社区在黎南名苑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积分账户兑换活动。


  本次活动可兑换的物品有:洗衣液、醋、垃圾袋、透明皂、洗洁精、抽纸等一些生活必需品。垃圾分类第三方工作人员根据居民垃圾分类积分进行兑换物品工作有序进行,积分兑换不仅大大提升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同时在居民们兑换到物品高兴之余也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参与到垃圾分类中,维护好社区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通过积分换物,进一步提升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

  接下来,郎家浜社区将为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日常考评、和基层组织“党建+垃圾分类”等机制,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垃圾分类工作深入民心。(郎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