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为91名军人家属送上“健康大礼包”

时间:2020-11-17 19:21:00   来源:

  根据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财政厅印发的《关于做好农村现役义务兵父母等优抚对象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浙退役军人厅发〔2020〕23号),凡具有浙江省户籍的农村现役义务兵父母和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烈士遗属,每年可享受一次由户籍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政府组织的免费健康体检。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农村现役义务兵父母等优抚对象免费健康体检工作,11月17日上午,新塘街道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辖区内91名农村现役军人家属前往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包含了临床检查、化验检查、辅助检查在内的近二十项检查,为军属们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包”,让军属们再一次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怀。未来,街道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关心关怀军人军属,努力增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