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对太平洋钢构厂区展开联合安全检查

时间:2020-11-17 19:23: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新塘建设,11月17日,街道平安办、安监办及新塘派出所,联合对太平洋钢构厂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太平洋钢构厂区内,聚集了三十多家钢构、纺织、印染企业,厂区人口密集、情况复杂、隐患突出,各租赁企业之间安全责任主体不明确,一直是街道安全生产整治的重点区域。

  17日下午,检察组对厂区内多家企业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灭火器、消防栓、裸露线头、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检查过程中,检察组发现厂区内企业对灭火器、消防栓的设置已经基本合格,但仍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用明火做饭、乱堆垃圾等问题。检察组对发现问题的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也给予了许多整改建议。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通过抓典型、树标杆等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