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郎家浜社区:垃圾分类宣传

时间:2020-11-16 10:42:15   来源:

  为认真落实城市文明建设,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郎家浜社区联合滨和集团对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居民自觉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争当绿色生活的“先锋员”。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入户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方法等,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有关问题,做好垃圾分类的“传播员”,使社区居民更进一步了解什么是“可回收物”、“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引导广大群众争取在源头将垃圾分类投放,提升居民按照要求对垃圾进行分类的自觉性、主动性。

  此次活动通过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让广大的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垃圾分类意识。从目前我国垃圾处理方面的实际情况,让市民了解到严峻的现实,真正感受到垃圾严重的危害性,改变那种乱丢、乱扔、乱倾倒垃圾的不良习惯。从点滴开始,改变生活方式,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郎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