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集中谈话+培训演练,新塘街道积极助推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11-12 13:40:25   来源: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高质量完成此次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11月11日,新塘街道开展村社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中谈话,并就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作专题业务培训。街道主要领导,各联片联村干部和村社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集中谈话明纪律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指出,村社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要严守换届纪律,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用实际行动向党员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郑建明强调,村社组织换届是一项影响面广、工作量大、政策性强的工作,务必实现“五个确保”:精准把握选情,确保高票当选;及时摸清底子,确保平稳推进;从严落实责任,确保齐心协力;精心做好准备,确保不出纰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主持会议。

  业务培训明流程

  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敏芳就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模拟演练重细节

  为进一步巩固培训内容,明确换届选举流程要求,现场还举行了换届选举模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