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垃圾分类有积分 还能免费兑奖品 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时间:2020-11-12 09:08:37   来源:


为了让更多村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也为了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2020年11月9日上午8时许,朱家坛村开展了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一大早,村委会的垃圾分类积分兑换点已经人头攒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村民们讲解了本次兑换活动的安排,同时再次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正确的分类,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进来。随后志愿者们协助村民查询自家的积分情况,并指导村民们按流程用平时垃圾分类积攒下来的积分兑换了油、米、牙膏、肥皂、洗洁精等日常用品,场面十分火爆。


“参与垃圾分类开始,没想到还能可以有换东西的一天,太高兴了。”高大爷兴奋地说。高大爷家是村里的出租大户,每天他都亲自督促租客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这一次他一共积攒590分,兑换了一壶葵花籽油和保鲜膜。村民们享受到了垃圾分类工作带来的好处,纷纷表示今后在自己参与好垃圾分类活动的同时,监督好租客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使朱家坛村的环境越来越美。(通讯员:韩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