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冬季情防控部署会议

时间:2020-11-07 11:06:00   来源:

  11月6日下午,新塘街道召开冬季情防控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街道机关全体,各村(社)书记、卫生分管人员,规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负责人,中、小学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各城市社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区级派驻机构、卫生系统、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的讲话精神,并就街道如何做好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筑牢思想防线

  要克服厌倦情绪、松劲心理、侥幸心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实到位。

  2、聚焦关键环节

  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及时做好排摸,并提醒居民不要出境。要做好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进一步落实秋冬季公共场所和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相关防护要求。

  3、严明防控纪律

  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政治任务严格执行,认真履职尽责。一旦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并做好应急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