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广场主体顺利建成

时间:2020-11-04 16:06:11   来源:


  新塘街道发展家居产业又有大动作。集进口家居、国内精品、原创设计的家居建材集合中心——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广场主体顺利建成,目前正在筹建阶段,预计于明年3月份在新塘开业。

  项目地选址新塘南秀路,紧邻融泰城,地理位置优越,距杭州南站仅2.5公里,项目可辐射萧山主城区、南部卧城、空港新城、钱塘新区、周边所有镇街以及柯桥、诸暨、富阳。

  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广场总体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可容纳200个商铺摊位。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广场是一座集建材、家具、软装、灯具、设计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生活广场。建成后的家居广场,将成为萧山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完善、辐射范围最广的家居建材专业市场。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国际高端家居品牌整合者与运营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广场的出现,弥补了萧山全国性品牌家居商场的空白。目前萧山尚缺一个中高端家居商场平台,第六空间的入驻弥补了周边市民一站式家居装修的需求,到时候第六空间有望和周边汇宇、红宝石、萧东市场等传统家居卖场构成一个萧山家居消费目的地的商业中心,并为新塘家居经济助力。(通讯员 管卫明 颜鸿杰 实习生 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