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组织考察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0-10-30 13:50:00   来源:

  10月20日以来,新塘街道有序推进村社党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党员群众推荐和组织推荐工作,并在提出村社党组织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后,及时对候选人预备人选开展任职资格“村社预审、镇街初审、区级联审”和组织考察工作。

  10月30日,街道召开组织考察情况分析会,区级联系督导单位成员到会指导。会上,各联村干部总结汇报所联村社当前阶段工作的推进情况,街道主要领导听取汇报并给予意见建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听取汇报后强调,下一步,街道上下仍要重视“变”与“不变”两个方面。

  把握三个“变”。邵意丽指出,要持续关注候选人、选民及群众的思想变化、心态变化及村社选情变化,防止候选人形成“躺着选、等着选”的情况。通过深入走访,及时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推进。

  明确三个“不变”。要始终坚持换届选举工作标准不变,方向不变,程序不变。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严,标准高,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推进各环节工作,提前制定应对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以换届的圆满顺利推动中心工作的全面推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对当前换届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提振信心、注重细节、关注动态、强化纪律”的要求。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李敏芳传达了29日区委组织部学习会议精神,结合下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了四点要求:统一思想提质量、全力以赴攻重点、从严从紧讲责任、强化宣传严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