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第三届“新羽杯”篮球赛顺利收官

时间:2020-10-27 13:39:00   来源:

  历经焦灼的等待,新塘街道第三届“新羽杯”篮球赛巅峰决战终于拉开帷幕,在速度与力量的激情碰撞中,球员们向着奖杯发起了冲刺。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12支球队中,西许村联队,街道机关、青商会联队,万翔寝具队,塘里陈社区队顺利挺进四强。近日,四支队伍在西许村篮球场展开了最后的对决。

  伴随着最后一道哨声的响起,此次篮球赛尘埃落定。最终,西许村联队战胜街道机关、青商会联队荣获冠军,万翔寝具队战胜塘里陈社区队荣获季军。

  冠军:西许村联队

  亚军:街道机关、青商会联队

  季军:万翔寝具队

  赛后,街道团工委、街道青商会、西许村分别为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奖金纪念品。本届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身体素质,也为亚运会的到来营造了良好氛围。未来,街道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为提升居民幸福感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