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航驿站开展面对面帮教活动

时间:2020-10-27 10:22:40   来源:

  10月12日下午,新塘街道新航驿站邀请区关工委五老关爱团团长缪岳富老师会同新塘街道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才富以及新塘街道心羽社工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郭娅娜组成帮教团队对辖区内的三名青少年对象进行教育帮扶。


  帮教团成员通过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学习、社会交往等情况,并对他们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下一步将对汇总的问题进行梳理、进行困难帮扶和问题解决。

  帮教活动中,缪老师鼓励三名青少年要正确认识的认识和对待所犯的错误,自觉遵纪守法,努力学习把自己改造成为一名知法、守法的公民;并针对他们生活、学习、就业进行了分析与指导,表达了关怀与希冀。

  “新航驿站”将继续引导各种社会力量参与到该工作中来,开展个性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