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这场文艺晚会温情满满!

时间:2020-10-24 09:21:00   来源:

  10月23日晚,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进一步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萧山区庆祝第八个“老年节”文艺晚会在新塘文体广场拉开帷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文教副主任孟建国,以及近百位老人共同出席活动,共享表演。区老龄委常务副主任叶永浩受邀出席、指导。

  此次晚会由区老年艺术团辖属萧山区夕阳红艺术团、萧山区金秋艺术团、萧山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金秋合唱团、萧山区珍珍越剧艺术团、萧山区萧然群众文化艺术团、萧山区春之歌艺术团等6支团队为大家带来精彩节目,舞蹈、戏曲、合唱、小品、礼服秀等等,节目类型丰富,表演精彩绝伦,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由萧山农商银行裘江支行工作人员带来的小品《最后一道防火墙》,在带来欢乐的同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老年人普及防诈骗知识。

  此次文艺演出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节日氛围,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将喜庆融洽的气氛带到了现场,也向所有老人献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让街道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