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各村社顺利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民主评议和推荐大会

时间:2020-10-20 20:36:00   来源:

  10月20日,新塘街道各村(社区)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省市区委关于本次村社组织换届的有关要求以及街道党工委《关于做好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民主评议和推荐大会。

  会上,街道换届工作指导组传达了上级有关换届精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党组织本届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与会党员签订《新塘街道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党员承诺书》,参会人员对村社班子、村社成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了因故不能参加选举的党员名单,民主推荐了新一届村社党组织班子候选人初步人选。

  通过村社党组织民主评议和推荐会议,把真正政治强、敢担当、能带富、善治理、口碑好的人选为村(社区)干部,更好地为民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