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喜迎国庆,共贺华诞!新塘街道举行升国旗仪式献礼祖国母亲

时间:2020-10-01 15:25:00   来源:

  10月1日上午,新塘街道机关全体同志,各村社书记、主任齐聚一堂,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迎接伟大祖国母亲的71周年华诞。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讲话

  郑建明指出,从1949年到2020年,长达71年的纪念,祖国的每一年都拥有喜悦变化的景象。尤其是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挑战,中国迎难而上、有效应对,一系列举措彰显了中国力量、中国效率和中国速度。

  伴随着祖国繁荣富强的前进步伐,新塘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发扬“开拓、创新、奋斗、奉献”的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实现了基础设施从弱到强、项目建设从慢到快、环境面貌从乱到美,开发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昔日苦难艰辛、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群众热切期望。在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进程中,新塘街道要统筹推进“四个全域”,全力打造“一地一门户”,努力争当萧山“重要窗口”示范样板建设优等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邵意丽主持仪式

  升旗仪式

  鲜艳的国旗,笔挺的身姿,护旗手们迈着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在激昂雄壮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行注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