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0-09-29 17:07:0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29日,新塘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29日上午,新塘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检查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相关班子领导及办室工作人员,新塘派出所民警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明确本次检查的重点内容。

  会后,街道班子领导带队,分四组对杭州品尚塑料、智新塘产业园区、融泰城、天主教堂等16家重点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生产现场规范情况、预案、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员工培训情况、消防通道畅通情况、出租私房是否符合出租要求等方面进行分组检查。对检查现场所发现存在安全隐患之处,要求当场予以落实整改,对未能当场整改的场所,则要求时间节点、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