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人大工委对街道三项民生实事项目展开督查

时间:2020-09-25 20:28:00   来源:

  为推动街道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9月25日下午,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组织成员对朱凤标故居二期工程、学前教育助力提升工程和文化惠民工程三项民生实事项目展开督查。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党工委委员俞林兴,人大工委副主任陆姣英,文教副主任孟建国,居民议事组织第二代表小组、第四代表小组全体成员,以及三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办主任和项目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察组走访了南都幼儿园、南秀幼儿园、朱凤标故居和朱家坛文化礼堂,实地督查了解三项民生实事工程开展情况。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主持会议,并对三项民生实事工程的成效表示认可,也提出了更多建议。学前教育助力提升工程开展以来,新塘学前教育质量有所上升,但仍需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教育水平和软件设施,培养优秀教师,向其他城区街道看齐。文化惠民工程中,文化阵地建设成功后要提高使用率,积极开展文化活动,打造更优秀的文化管理员队伍。朱凤标故居二期工程在后续建设中,要重点围绕周边环境和后续利用,进一步完善方案规划,努力与官河文化相融合。同时,陈尧根也表示,各位人大代表和居民议事组织成员要持续关注民生实事工程项目的进展,发挥好监督作用,也要积极出谋划策,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补充介绍朱凤标故居二期工程情况,并表示街道将对村(社)的文化活动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公共服务办主任黄徐萍汇报三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努力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为居民解决民生难题,提升居民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