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辖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会议

时间:2020-09-18 17:58:00   来源:

  为提高新塘辖区各建筑工地安全管理水平,为街道平安创建工作夯实基础,9月18日下午,新塘街道在派出所召开辖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新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街道四个平台负责人,辖区32家建筑工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民警、辅警、网格员代表参加,副所长周林达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就前期建筑工地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点评,并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要转变管理观念,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履行责任,要按照标准化建设,完善人防、物防、技防、心防。三是要教育培训,要注重安全生产,提高员工法律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四是要做好保障,党委政府会依法保障建筑工地的合法权益。

  副所长周林达强调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务必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管理,同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新塘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警长许智光通报了今年以来建筑工地警情案件情况,解读了防欠薪制度文件。

  新塘“鹰眼盯”管理员详细介绍了“鹰眼盯”,邀请建筑工地负责人加入,并进行了使用规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