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组织开展资格取证(复审)培训

时间:2020-09-16 09:08:09   来源:

  为增强全街道企业的安全意识,提高企业管理者的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促进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9月14—16日,新塘街道组织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开展资格取证(复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瑞米教育培训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

  9月14日上午,冯上梁老师结合实际事故案例,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与如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就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围绕安全管理人员的职责和权利、安全管理人员应该掌握的技能进行分析。

  接下来两天,培训将分别就现代企业安全管理、常见事故现场处理和分析,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以加强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