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先行整治村方案初审会

时间:2020-09-12 18:23:00   来源:

  9月12日下午,新塘街道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先行整治村方案初审会,对涝湖村、朱家坛村、五联村、浙东村、桥南沈村五个先行村的环境整治方案进行初审。

  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先行整治村联系领导、 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先行整治村联村干部以及五个先行村主要负责人和设计单位负责人、设计师参加会议。

  会上,五个先行村的设计师汇报最新整治方案,各村主要负责人汇报前期工作进展,街道领导及联村干部对方案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新塘通过一系列举措,环境面貌有了一定改善,但环境问题依然比较突出,已成为新塘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短板,而此次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是一次改善新塘环境面貌、建设美丽新塘的绝好机会。

  会议要求,各先行村整治工作,要按照目标再明确、区域再明确、重点再明确、特色再明确、阶段再明确、预算再明确的“六个明确”要求,做好减法,优先完成整治任务,进一步明确重点地区的整改方案,将各村社的文化特点、工作特点融入重要节点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