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今天这儿的才艺舞台,属于所有新新塘人!

时间:2020-09-11 18:21:00   来源:

  为响应“文化强街·文化富民”的目标,推进新塘街道文化惠民工程,丰富辖区内群众精神生活,营造和谐幸福的新塘企业文化氛围,9月11日,新塘街道隆重举行“人文融合 梦想新塘”新新塘人才艺大赛。区总工会副主席王织云,街道机关全体,各村(社区)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及辖区内各规上直属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来自辖区内12家企业的13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赛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表示,当前,新塘街道以统筹推进“四个全域”,全力打造“一地一门户”为工作主线,全面铺开街道各项建设,街道广大职工在实现中国梦、建设新新塘的征程中,团结奋进,艰苦创业,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取得了新塘经济和社会事业的长足发展。顾利江强调,本次比赛旨在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可以展示各地特色风采、凝聚梦想希望的舞台,以“艺”会友,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新塘企业文化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委结合节目主题、形式、创新力以及演员的舞台表现力、整体造型五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

  一等奖

  华英新塘工会选送的《越剧联唱》荣获比赛一等奖,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为其颁奖。

  二等奖

  金弘三鸟工会选送的《走天涯》以及恒迪寝具工会选送的《夏日狂想曲》荣获二等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区总工会副主席王织云为其颁奖。

  三等奖

  科尔集团工会选送的《十七岁》、柳桥集团工会选送的《歌曲联唱》、三星羽绒工会选送的《我的太阳》以及文华服饰选送的《今天》荣获三等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小萍为其颁奖。

  优秀奖

  柳桥实业工会选送的《芒种》、森宝食品工会选送的《在水一方》、维美工会选送的《九龄救主》、金利发羽绒工会选送的《听我说谢谢你》、云创直播小镇工会选送的《淘宝直播》以及万翔寝具工会选送的《直到世界尽头》荣获优秀奖,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人大工委副主任陆姣英、李志梁为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