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反诈防骗 你我同行|全市电信网络反诈“直通车”到新塘

时间:2020-09-10 18:18:00   来源:

  近日,全市电信网络反诈“直通车”活动(萧山站)在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全力助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百日攻坚战”行动。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立明,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亮,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处处长胡早玲,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范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孙伟忠,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浙江星光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总监杨慧,以及区公安分局、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负责人、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各镇街分管政法工作负责人、街道各社区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萧山区全民反诈宣传月活动启动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立明宣布启动

  萧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亮为活动致辞,总结萧山在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中采取的各项行动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进一步深化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做出了部署。

  全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著名主持人刘忠虎授聘为萧山区反诈宣传形象大使,并宣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

  现场诈骗赃款发还

  反诈主题节目表演

  近年来,新塘街道持续深化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实现反诈宣传精准落地。在线下,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民警专家防诈骗讲座进社区等方式,全面普及电信诈骗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居民反诈骗意识。在线上,新塘派出所借助“鹰眼钉”这一平台定期向居民推送防范电信诈骗小知识或案例,将防诈骗宣传渗透进居民的日常生活中。除了全方位的反诈骗宣传,新塘街道多措并举,高度重视平安村社建设和反电信诈骗工作,发动群众作为“百万义警”,持续打击电信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