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0-09-08 16:55:00   来源:

  9月8日下午,新塘街道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座谈交流、表彰优秀教育者,以更好地总结成绩、聚力前行,并向教师们献上节日的问候。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乡贤联谊会会长沈雅林,文教副主任孟建国,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沈海夫,以及街道范围内各初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和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向教师们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也向获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

  郑建明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新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财力、更实际的行动来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持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目前,新塘街道办学条件日益完善,教育改革不断深入,办学水平明显提高,教学管理有效加强,教学质量逐年攀升,这离不开广大教师团体的奉献与努力。

  最后,郑建明对各位教育工作者提出寄语:一是要提高师德水平。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情操,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二是要注重学习赋能。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构建和谐教育、谋求科学发展。三是要优化队伍建设。要创新教育观念,培育名优教师,铸就学校品牌,从而更好地提高学生素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座谈会。

  乡贤联谊会会长沈雅林介绍乡贤联谊会参与教育建设相关举措,并就提升教育事业给予建议。

  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宣读《关于表彰新塘街道各类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沈海夫做工作总结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