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会

时间:2020-09-04 11:17:00   来源:

  9月4日上午,新塘街道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14名新兵送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街道平安办工作人员以及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和数十位新兵家人共同参与此次欢送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围绕五个词向新兵表达了自己的祝福。“骄傲”,做新时代的大国军人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也希望在场的新兵们能够通过磨练,成长为新塘的骄傲。“机遇”,如今,国家和民众对军人的认可度非常高,入伍的待遇也非常好。新兵们要抓住机遇,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奋斗”,参军入伍是磨练意志、坚强体魄的又一个开始,是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新兵们在部队要努力奋斗,表现自己,争创一番事业。“坚持”,当兵一定会遇到许多的困难,但是只要坚持到底,一定会有所收获。同时,家长们也要努力坚持,给孩子展现自我的机会。“祝福”,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街道永远是大家的后方,是大家的家,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街道反映,祝愿大家一切安好,一切顺利。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向新兵分享部队生活经验,并布置后续工作。


  新塘派出所警官就政考方面再次做强调,并与新兵交流参军体会。

为新兵佩戴光荣花


宣读新兵去向


新兵代表发言

  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新塘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在200多名适龄青年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筛选出14名预定新兵。接下来,这14名新兵将带着大家的祝福和希望,前往戴村民兵训练营进行役前教育,适应部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