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9-04 15:33:00   来源: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文明测评迎检工作,全面提升街道总体面貌,9月4日上午,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人员,30余个相关村(社区)的书记、主任、分管负责人,及区级派驻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群众性、系统性、社会性强,考核内容多、目标要求高、工作任务重,街道全体要集中力量、抢抓落实。并就三方面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事关全局 不容有失

  此次国测迎检事关杭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大局,创建要求高、竞争激烈,但街道创建基础较为薄弱,街道上下务必认清形势,提高重视。

  对照标准 抓紧整改

  街道上下要严格对照考察标准,抓细节、抓短板、抓重点,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薄弱环节,提升治理水平。要持续深推移风易俗、文明餐桌行动,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

  扛起责任 形成合力

  此次国测迎检时间紧、任务重,街道上下要提升责任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要加强组织领导与督查考核,坚持真抓实干,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为杭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新塘力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强调要端正工作态度,以热情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迎接国测。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传达萧山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街道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以来,街道上下严格落实上级部署,持续加强环境整治、楼道清理、文明劝导、公益宣传等工作,全力提升城市文明指数。

  下一步,街道上下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责无旁贷的担当、务实重行的作风,以大干、快干、真干、实干的战斗状态,精准对标冲刺、决胜国测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