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半年度工作分析暨万家小区消防安全大巡讲部署动员会议

时间:2020-08-04 17:20:00   来源:

  8月4日,新塘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半年度工作分析暨万家小区消防安全大巡讲部署动员会议。街道人武部长李建峰,平安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周苏忠,新塘派出所副所长林雨村,以及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小区物业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及街道消防安全三大领域推进情况,分析街道上半年火情火警情况,布置现阶段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领域急需完成的相关任务,以及部署万家小区消防安全大巡讲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消防蓝码推广范围,加强高层建筑排查力度,提高隐患整改率,对电动车违规充电等容易死灰复燃的问题要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确保消防安全隐患真正得到消除。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清醒认识当前消防安全面临的形势跟挑战,着眼杭州亚运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心跟紧迫感,为亚运会期间消防绝对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新塘街道狠抓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出租房及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消防建设等,多次开展居住小区消防安全演练等活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