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城市社区半年度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08-03 19:26:00   来源:

  8月3日,新塘街道召开城市社区半年度工作交流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农业副主任徐建其,以及辖区内各城市社区书记、联村干部等参加本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听取各城市社区半年度工作报告,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了解、逐一点评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对各城市社区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

  一是小干部要干大事业。要摆正心态,换位思考;要主动出击,加强沟通;要信息畅通,及时反馈。二是小家园撬动大资源。要摸家底、理家事;要立家规、定家法;要展家风、创家品。三是小团队激活大感情。要加强团队建设,扩大社工队伍;要完善保姆式服务,提高居民幸福感;要多联系多沟通,及时了解百姓所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指出,下阶段要继续争先创优,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做工作部署,农业副主任徐建其就城市社区分管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各城市社区书记及各联村干部做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