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学习贯彻 大抓落实 | 新塘街道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0-07-24 14:24:00   来源:

  7月24日上午,新塘街道召开学习贯彻萧山区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街道机关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指出,此次全会报告目标清晰,对如何建设成为示范样板的路径、方法做出了指示。新塘街道是萧山东南重要窗口之一,大家要深刻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并立足新塘实际,围绕五个方面下好功夫:一是要围绕产业短板下功夫。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最大限度发挥亚运的交通提速效应。二是要围绕城郊短板下功夫。要加快城市化建设,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三是要围绕环境短板下功夫。要齐心协力,形成战斗合力,坚决打好“4618”环境整治攻坚战。四是要围绕社会治理短板下功夫。要充分运用数字赋能,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五是要围绕基层短板下功夫。要做好基层换届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传达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