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副区长罗林锋走进新塘街道第一代表联络站

时间:2020-07-24 20:26:00   来源:

  为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7月24日,副区长罗林锋走进新塘街道第一代表联络站,区人大法工委主任沈吉平陪同。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人大工委副主任李志梁,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代表参加活动。

  “环境卫生整治是个系统性的工作,除了压实属地责任,还需压实公安、城管、市监等执法部门的责任,加强部门联动...”“要提高成立物业公司的准入门槛,并放权基层对物业公司的考核...”“幼儿园配建园建设要符合幼儿园办学条件,火车南站区块要增加幼儿园布点,早布点早建设...”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居民代表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大家针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就环境整治资金、教育教学配套设施、城市社区管理等方面,提出不少意见建议。

  副区长罗林锋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具体情况,与代表和群众深入沟通交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回应。罗区长表示,代表和群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自己也会将这些问题带回去分析研究。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表态,街道将结合新塘实际,认真研究落实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尽街道所能帮助解决。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主持本次活动,并汇报十六届四次人代会意见建议办理答复情况。

  ▲各代表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