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征兵工作大学毕业生动员推进会今日举行

时间:2020-07-21 14:06:00   来源:

  为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提高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7月21日上午,新塘街道征兵工作大学毕业生动员推进会在街道会议室召开。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平安办相关工作人员,37名大学毕业的应征青年和各村社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表示,没有军人的守卫,就没有百姓现在安定的生活,如今高科技的武器装备越来越多,部队也需要高层次的人才。进入部队从军,是锻炼、培养自己的好机会,也是在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全家光荣。

  李建峰要求,各村社干部应发挥力量,积极动员辖区内的大学毕业生们应征入伍,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各位大学毕业生,在思想上要更加慎重,在意志上要更加坚定,在态度上要更加坚决,在行动上要更加一致,正确对待征兵工作。

  会议上,街道工作人员征询了各位大学生的入伍意愿,并再次普及了大学毕业生相关的入伍政策与福利,从入伍奖励补贴和读研、提干等个人未来发展两方面普及了国家对大学毕业生入伍的优待,为大家算好“经济账”和“政策账”。

  此次动员会还邀请了两位有经验的大学毕业生,上台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想法。

  “我曾因为反感激光手术而不想当兵,但疫情期间的一些所见所思转变了我的思想。我希望能顺利通过体检、进入部队参军,为保护祖国、守护家园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