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环境百日整治再深化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0 17:06:0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市百日攻坚行动要求部署,持续推进“4618”环境大整治,细化方案、压实责任,7月20日,新塘街道召开环境百日整治再深化工作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联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针对街道各村社环境整治现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思想要再重视,村社一个都不能少。各村社都应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到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是行动要再加速,时间一刻都不能缓。当前环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社都应抓紧时间,摒弃缓一缓的思想,积极付诸行动。三是整治要再彻底,区域一处都不能落。各村社都应严格对照上级文件标准,彻底整治辖区内各类环境问题,抓细节,抓角落,不放过任何一处环境问题。四是责任要再压实,环节一个都不能抢。环境整治干字当头,要不断压实责任,确保有人干、有人抓、有人督。

  此外,会议再次强调了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对街道前期整治工作进行点评,对目前仍然较为薄弱的环节进行分析,对市区两级抄告问题整改情况开展通报,并就后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部署。

  不断的部署,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连日来,街道整治工作不停歇!

  清理杂草

  清理垃圾

  美化石碑

  检查垃圾分类

  清理堆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