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6 18:09:00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街道文明创建工作,7月16日,新塘街道召开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委员俞林兴,相关办室负责人,城管新塘中队、市监新塘所相关负责人,以及21个相关社区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正确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切实履行各自职责。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就下阶段工作,郑建明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增强全局观念,积极动员广大志愿者、群众等加入到此次工作中来,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对照要求,把握重点。要逐一对照文件要求、把握工作重点,认真找差距、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抓紧时间,立即行动。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争分夺秒地抓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结合街道实际,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俞林兴强调,下阶段,街道上下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严格对照文件要求开展自查行动,及时进行查漏补缺。要制定好工作方案、处置预案,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行动。

  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地区现代文明程度、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标志,新塘街道将提高标准、花大力气,使街道的文明程度“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