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热血男儿从军去!新塘街道启动2020年度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0-07-16 13:10:00   来源:

  7月16日上午,新塘街道启动2020年度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来自各村社的近300名应征青年赴萧山区人武部征兵体检站有序接受体检。

  一大早,已有不少应征青年随着各村社干部的带领来到体检站等候检查。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各青年依次上二楼进行各项体检。

  体检处浓厚的征兵氛围衬托着热血青年们的热血梦,前往每个检查项目的步伐似乎都充满着满满力量。身高、体重、视力、五官、外科、内科、胸透……热血儿们经过一系列的检查,赴往隔壁登记室登记信息。“我这次体检合格,开心呀!”一个热血青年止不住脸上的喜悦。

  “这次体检只是初检哦,通过后面的政审,你们才能正式入伍呢!”登记信息处的负责人员看着青年们开心的样子,忍不住“打趣”道。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等人赴现场视察此次初检工作,慰问正在体检的应征青年和工作人员。邵意丽一行分别访问了眼科、内科、政审室等检查科室,详细了解初检总体情况与进展,亲切慰问参加征兵体检的青年与工作人员们,对青年们的远大志向表示赞许,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街道共有289名有志青年应征并前来参与体检,其中有52名是大学毕业生。

  一位来自宁波工程学院的毕业生表示:“我们国家参军入伍的政策非常好,家里人也说如果能够入伍的话对我一生都是有帮助的,所以希望能够通过体检进入部队,好好锻炼自己、磨炼自己。”

  据统计,此次征兵初检合格110人,不合格179人。下一步,通过初检的青年们将在7月27日、28日进行复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