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聚焦“顽疾”出重拳 | 新塘街道联合四方力量,对新南郡口部等处道路乱象开展攻坚整治

时间:2020-07-08 18:01:00   来源:

  近期以来,高桥路南端的新南郡小区附近,占道经营现象屡有发生,影响人员、车辆正常通行,使得周边环境出现“脏乱差”现象,引发了居民的不满。街道综管大队多次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劝导,但只能治一时之疾。

  “商贩都跟我们‘打游击’,我们一来,他们就走,我们一走,他们又返回来。”执法人员如是说道。

  对症施策 重拳出击

  这样的乱象,拉低了新塘城市文明程度,也降低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新塘街道坚持靶向施策,于7月7日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南郡口部道路等处乱象整治工作。会议明确,采取“集中攻坚”、“常态设岗”相结合的处置措施,由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牵头,联合派出所、城管、交警等力量,破难题、除顽疾。

  多措并举 大力整治

  7月8日凌晨,街道综管大队会同新塘派出所及城管、交警等“四平台下沉”部门,奔赴新南郡社区、吕才庄社区周边道路开展攻坚整治。

  “您这样会影响到周边居民的出行,而且道路边车来车往的,您自己也不安全。”执法人员对商贩进行一遍又一遍的耐心劝导。

  据悉,今日整治行动共出动40余人次,对20余位违规摆摊者进行劝离。目前,相关道路两侧已重新恢复干净、整洁的面貌。

  注重长效 常态设岗

  为确保整治工作长效,后续,街道综管大队将在重点点位设置岗亭,安排综管队员落实常态值守,对违规摆摊者,发现一处劝导一处。并将联合派出所、城管、交警等力量,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为居民打造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