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新塘代表小组集中审议区民政局行政执法工作

时间:2020-07-08 18:04:00   来源:

  为全面推动法治民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区民政局全局干部法制意识,促进民政部门树立依法行政良好形象,根据区人大的要求和部署,7月8日,新塘街道人大组织区人大新塘代表小组对区民政局行政执法工作进行集中审议,对民政局依法履行行政职能进行全面体检。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表示,此次对区民政局行政执法工作的集中审议,是人大行使监督权的一种具体形式,也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内容。街道将整合各代表意见,汇总上报。陈尧根要求,各代表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民主法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代表们在前期认真审阅区民政局自查报告和走访选民的基础上,对区民政局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审议。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区民政局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就公墓管理、居家养老、地名确定等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