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助力制造业发展,新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督查活动

时间:2020-07-07 18:06:00   来源:

  为进一步助力新塘街道内企业克服疫情困难,助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7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园区建设、存量资产、亩均效益”专项督查活动以及科技型制造业企业走访活动。陈尧根、李志梁、陆姣英等街道人大领导及10余位人大代表参加本次督查。

  各人大代表先后赴杭州奥蒂电控有限公司及杭州吉宝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走访督查,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

  实地督查结束后街道立即召开座谈会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表示,新塘拥有工业基础扎实、主导产业突出、地处主城区范围、城市配套设施相对完善等特点,但目前辖区内企业发展环境依然存在短板。

  陈尧根强调,街道要结合自身特点,狠抓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全面走访辖区内企业,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理出问题清单。同时,各代表要积极投身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就下阶段工作,陈尧根要求,要加强产业规划与空间布局两方面的规划引领,加强与国资平台的合作,有效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园区软件配套以及硬件服务,以改善园区环境、提升园区形象。同时要充分利用新塘交通、区位优势,以萧山打造新制造中心为契机,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推动新塘经济高质量发展。

  △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汇报街道时尚科技产业园发展情况

  △杭州奥蒂电控有限公司与杭州吉宝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汇报当前经营情况,并提出现阶段存在的困难与难题

  会上,各代表就实地督查情况,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