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清积水 保畅通 | 新塘街道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及时为路面清积水、“减负担”

时间:2020-07-03 15:23:00   来源:

  为防范、化解积水风险隐患,保障市民便利、安全出行,7月3日,新塘街道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对防汛工作、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以及各办室主任、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强调,要以人民至上的要求,全面排查隐患;要以迅速沉稳的响应,完善工作机制;要以不胜不休的决心,推进环境整治。

  要结合前期排查工作,时刻关注动态,做到通知到位、预案到位、准备到位、物资到位、人员到位等“五个到位”,全力以赴开展防汛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主持会议

  为了尽快消退积水,恢复雨后路面整洁和道路通畅,街道各村(社区)迅速组织人员,摸排辖区险情,全力投入到清理路面淤泥积水工作中,保障居民群众安全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