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及普查小区划分工作介绍会议

时间:2020-07-03 18:27:00   来源: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7月3日,新塘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及普查小区划分工作介绍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各村(社区)统计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在会上表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了解街道人口增长、劳动力供给、流动人口变化情况,有助于准确分析判断未来街道人口形势,准确把握人口发展变化的新情况、新特征和新趋势。

  张晶要求,各村、社区要深刻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合理安排任务、把握时间节点,重点抓好建筑物标绘这一基础工作。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会上,街道人普办工作人员对普查小区划分流程以及编号、建筑物标绘注意点以及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划区绘图工作对普查指导员进行培训。

  下阶段,新塘街道将进一步完善人员配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稳步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