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举办社区干部“表初心、赛成果”演讲比赛

时间:2020-06-24 16:53:37   来源:

  为促进广大社区干部不断提升职业素养,更好服务居民群众,10月18日,新塘街道举办社区干部“表初心、赛成果”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58名社区干部参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健其、农业农村和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楼斌、党工委组织员蒋彤侃、和平桥村党总支书记凌红以及涝湖村党委委员蒋烈峰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来自街道各社区的58名社区干部,用真挚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表达了自己对社区工作和岗位的热爱,并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大家分享自己对初心的理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份份诚挚的情感,社区干部们向大家讲述作为一名社工,如何实践自己的初心,如何肩负起应有的担当和使命。

  比赛过程中,社区干部用演讲的方式,将社工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本次比赛旨在用工作成果来表初心与显担当,以新姿态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