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 新塘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

时间:2020-06-24 16:44:02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新塘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街道机关全体,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敏芳主持本次活动


  在本次大讨论上,10名代表围绕“六个如何”,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在“本区域先进、本行业典型、全市带头、全省领航、全国一流”五个坐标体系”中寻标对标,查找制约萧山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查找不合时宜的观念、做法和体制,深刻剖析影响本地本单位发展的症结所在。把大讨论查摆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建议及时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中,提出比学赶超计划。共有66个支部进行了书面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各单位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和症结,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