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4 16:35:50   来源:

  11月15日,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11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冬训活动。塘里陈社区、一都孙村、浙东村、裘江新村村、西许村、郎家浜社区、南晖社区、名望府社区、罗婆路社区等11个村社基层党组织以及机关党委下属各支部、街道党校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浙江省基层党校优秀教员、杭州市萧山区两级最美老干部、杭州市家庭教育专家库成员、萧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萧山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萧山文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凌峰为大家授课。

  萧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团成员李凌峰

  李凌峰老师在活动上为大家讲授《在岗位奉献中谱写精彩人生》专题党课。李凌峰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由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谱写精彩人生三个方面进行讲课。

  活动现场

  李凌峰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同人民血肉关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同时也促进个人在岗位上更好地实践并谱写人生。

  活动签到现场

  李凌峰指出,人的一生是在人生大舞台上自主表演的一生,能否拥有出彩的一生,关键在于内因。就如何谱写精彩人生,李凌峰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恪尽职守,岗位做贡献;二是要坚持自学,硬功强自身;三是要百折不挠,无往而不胜;四是要克己奉公,无私的奉献;五是要不懈创新,铺就出彩路。

  街道党工委组织员蒋彤侃主持活动

  与会人员

  在座党员听了李凌峰老师的主题党课后均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奋学习、力避差错,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与业绩,为新塘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