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勇担使命,南站周边整治初见成效

时间:2020-06-23 09:36:31   来源:

  作为萧山城市建设中的一个缩影,杭州南站既是萧山推进新型城市化的重要窗口,是老百姓密切关注的民生工程,更是新塘人家门口的火车站。

  杭州南站即将崭新亮相,作为“东道主”,按照上级部门部署,新塘街道联合相关业委会等单位毅然扛起南站周边环境整治的重担。

  自6月6日起,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牵头组织综管大队,联合城管、交警等“四平台下沉”部门及相关管委会、物业等力量,对万商汇、机电市场、通货路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保障南站能以良好的窗口形象喜迎八方来客。

  除向周边店铺以及居民发放各类通知外,此次联合整治,重点聚焦周边市场违规经营、杂物堆放、乱搭乱建,外立面违规张贴、悬挂、设置各类广告、条幅、墙体字,及灯箱广告牌、店招店牌违规设置、形象破损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并对破损卷帘门、墙体、路面、墙角、绿化地等进行修复完善。

  截止目前6月22日,累计出动人员800余人次及19台吊车、5台挖机、3辆洒水车、1辆铲车,发放各类通知3000余份,劝导规范违规经营600余次,清运楼上楼下、公共区域、绿化带等各类杂物、堆积物260余车,清除外立面张贴、悬挂、设置的各类广告、条幅、墙体字等800余处,拆除违规、破损的灯箱、广告牌及店招店牌240余处,拆除违法建筑、构筑物10 余处、500余平方,修复完善卷帘门、墙体等外立面1200余平方,修复破损路面、墙角、绿化地等300余平方,搭建围墙900余平方,搭建花坛100余米,种植绿化100余平方。

  下阶段,新塘街道将继续组织力量,持续推进南站周边整治,落实长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