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桥南沈垃圾分类热火朝天进行中

时间:2020-06-04 09:04:12   来源:

  今天分一分,明天美十分!随着人民群众经济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垃圾产量不断增长,垃圾处置形势日益严峻。我们桥南沈为响应上级号召,建设美好家园,垃圾分类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是前期我们做了大量宣传工作,通过高音喇叭随车宣传,发放如何分类宣传纸等形式,让老百姓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如何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

  二是通过安排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户主参与,现场指导垃圾如何分类等形式,让农户知道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


  三是村委投入专项资金,对桥南沈菜场周边的饭店和超市,发放绿色垃圾桶,因为只有把产生易腐垃圾最多的餐饮行业收集起来,才能带动普通老百姓的垃圾分类。同时,我们村委为农户购买了双色垃圾桶,免费发放给农户,便于农户分类。只有每个家庭成员做到把垃圾从源头分开,按照统一标准分类投放,才能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美丽桥南沈,你我共享!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同心,热情参与,积极支持垃圾分类,让山更绿 、水更清、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