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黎南名苑: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时间:2020-06-01 16:05:41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新居民的环保意识,不断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新居民对垃圾减量分类工作的认识,培养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在六一儿童节前夕社区将联合第三方滨和集团在小区南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庆六一,迎新貌,争做分类小能手”活动。

  本次活动中,社区和浜和集团将带领小朋友们参加趣味游戏,知识竞答等方式迎接六一。社区还准备好一些小礼物将与小朋友们在互动环节分发给小朋友们。通过寓教于乐的小游戏帮助社区子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快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小手牵大手”的方式让社区居民潜移默化了解垃圾分类、分类投放,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来,为国卫复查和文明市创建添砖加瓦。

  小朋友们五月三十一日上午九点小区南门党群服务中心等你来一起参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