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环境服务企业大会

时间:2020-05-29 13:00:03   来源:

  为切实推进街道环境整治行动, 5月28日,新塘街道召开了环境服务企业工作大会,会议主要围绕环境整治与垃圾分类两大主题展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出席会议,辖内物业服务公司,村庄保洁公司及垃圾分类第三方服务企业等5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俞林兴主持。俞林兴回顾总结了各单位在过去一段时间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在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部分小区物业的主体责任意识淡薄。俞林兴要求各企业要确保履行好工作职责,要高标准服务好人民群众,要宣传引导好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工作。

  会上,邵意丽肯定了各参与单位对新塘环境工作的贡献。邵意丽指出,不论是在环境整治工作上,还是在垃圾分类的提升上,街道需要各参会单位积极参与、亮出成效,街道也会给予最大支持,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政府社会效益的最佳结合。邵意丽要求,各服务企业守好责任田,遵照协议条款将工作落实到位,在处理与政府、社区、居民的关系中做一个好伙伴,与各方加强交流沟通,争创好口碑。要立足自身,学习先进,实现良性循环。

  邵意丽强调,红黑榜评比、工作例会、追责问责将成为街道对待各服务企业的一系列工作机制,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奋战一百天,把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提升上去。

  环境整治、垃圾分类都是关系民生的实事工程,各参会单位纷纷表态支持,均在会上签订相关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