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专职网格员综合执法培训会

时间:2020-04-26 10:38:00   来源:

  为提高新塘街道“四个平台”专职网格员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凝聚力,打造“全科网格员”队伍,4月23-24日,新塘街道会同新塘派出所召开为期两天的专职网格员综合执法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新塘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寿国庆主持,邀请了区市场监管局新塘所所长项水言、副所长谢作成以及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塘中队法制员孔建刚,对80余名专职网格员和50余名新塘综管大队队员进行系统的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区市场监管局新塘所所长项水言传达今年食品安全的主要工作及目标,就当前的食品安全形势,指出食品安全工作的要点,增强网格员的食品安全监管业务水平,并强调要扎实做好食品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然。

  城管执法中队法制员孔建刚针对网格员的日常工作,从城市管理执法的七项职能、行政执法类常见违规行为及处置两方面进行细致、系统的培训,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日常管理工作中应注意的内容,进行梳理讲解。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各基层网格员的职责,提高了网格员的业务能力,推进了“四个平台”基层建设工作,为实现新塘辖区“安全、有序、稳定、和谐”的治理目标提供了切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