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推进“污水零直排”建设工程,新塘将这样做!

时间:2020-04-13 09:26:38   来源:

  近日,新塘街道召开工业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建设工程动员会。区五水共治办相关负责人叶亚飞,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王丹幼与会指导。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浙东村、西许村、五联村书记、环保网格员,三村工业聚集区内共计41家企业单位,以及环境监测第三方等参加本次会议。

  区五水共治办相关负责人叶亚飞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给予经验指导,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王丹幼就环保等工作予以指导,指导新塘工业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建设工程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指出,各企业要认真领会政策指示,积极配合各项工作。针对现阶段各企业因前期疫情影响,所受到的发展困阻,张晶表示,街道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出台各项政策,以减轻企业负担。

  下阶段,街道将委托区环境集团入厂排摸监测,制定“一厂一策”,形成重点区域“零直排”整治方案,通过精准定策,务求整治取得实效。并监督工业集聚区内各企业对存在问题进行落实整改,确保在10月底初步验收前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街道还将强化统筹,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对工业集聚区内工业企业的管理,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