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头脑风暴会议

时间:2020-04-13 09:40:37   来源:

  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垃圾分类工作相关精神,进一步提升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实效,4月10日下午,新塘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及各城市社区、安置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邵意丽强调,生活垃圾分类看似一件小事,却是民生大事、民生实事,各村社一定要充分重视垃圾分类工作:

  要把好事做细做好

  要重点抓好“分”与“解”两方面工作,“分”即要让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便利化、科学化、合理化,“解”是着力破解难题,要处理好与物业的关系,要着重提升居民素质。

  要把小事做精

  要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建立创新机制,要抓住“痛”点做,解决矛盾主要方面,要向着精品做。

  要把实事做实

  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突显宣传亮点,要多开各种形式的头脑风暴,多出金点子,借用各种平台开展好垃圾分类工作。

  俞林兴组织各村社进行意见交流,并要求各社区按照会议部署抓好落实,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不断争先创优。

  会上,各社区书记纷纷对当前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做法开展了充分的交流,为街道在垃圾分类政策制定和落实上提供了不少有益的意见。